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什么时候截止 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好玩吗?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什么时候截止 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好玩吗?说到庙会小伙伴们会想起什么呢?炸的油亮的糖油果子会不会勾起儿时的记忆,锣鼓和花灯会不会让你重温熟悉的年味,传统与科技结合的庙会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奇-----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给你答案!

活动详情

活动小贴士:

陆地公园日场 9:00--18:00

陆地公园夜场16:00--21:30(7月-9月1日)

活动攻略

活动亮点:

1、上百组花灯遍布乡乡家,**饱你眼福!不由自主的朋友圈刷屏~

2、国色天乡温江大庙会花***资打造古蜀文化大型激光水幕秀,跨域千年的文明传承与现代科技的**结合,**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

活动玩法:

新科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科技与庙会碰撞,为您打造时尚庙会

新游戏 且玩且珍惜

◆庙会新游戏给你**式游戏体验

老游戏 历史中的游戏

◆游戏带你找回童年

老记忆 记忆中的传统

◆全家齐团圆,热闹过新年

巴蜀笑星 就是那么笑人

巴蜀笑星陪你过大年,将欢乐传递!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什么时候截止 2016成都国色天乡大庙会好玩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