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开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开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此时,除鹅黄纤嫩的小草,星星点点,偶尔出现在路边坎下外,就是缀满院落、笑遍山冈的桃花。喜欢桃花的朋友们,不妨来山东肥城市刘台桃花源景区吧!这里环境优美,是您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门票:30元  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详情:  桃花是肥城市*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境内10万亩桃花林,每年春季桃花遍野,争奇斗艳,是真正的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每年春天烂漫的桃花漫山遍野,自然错落,隔而不绝,被誉为“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今年的桃花节,肥城打造春花烂漫的“花样年华任性游”,专门绘制了肥城市乡村旅游赏花攻略图,推出20个可以让游客“任性”赏花景点。此外,山东省文联以文化下乡的形式,以精彩原创文艺节目演出为桃花节增添更多乐趣。此外,游客可以体验祈福纳祥,参加桃木创新设计大赛,还可以欣赏桃木雕刻,甚至还可以收藏桃木工艺品。以“寻找肥城*美乡村”为主题的美丽肥城乡村风情游同样别样精彩。

在肥城,你可以踏春游园赏桃花,快乐休闲采鲜果,美丽田园品野菜、桃源人家农家乐,爬山玩水红色游、石头村里探奇景,春秋古城嘉年华、安庄温泉放身心,感受肥城的发展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以上是关于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山东肥城桃花节开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