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求推荐 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介绍?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求** 2016年*值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介绍?新的一年你是否又在计划你的旅游?2016年某月某日,我们一定要去一个地方!为您**2016年*值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

1、西双版纳 泼水节的狂欢

这里有美丽的傣家姑娘,你可以和孔雀共舞,可以和大象嬉戏,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清新。

每年的4月中旬都会举办“泼水节”,节日期间要大摆筵席,宴请僧侣和亲朋好友,以泼水的方式互致祝贺。祭祀拜祖、放孔明灯、堆沙、泼水、丢包、赛龙船、放*花及歌舞狂欢等活动。

**旅游时间:3-4月

2、广西壮族歌圩节 因为歌声遇上爱情

三月三歌圩是在农历三月初三举行的节日歌会。

每逢歌墟,方圆数十里内的男女青年聚集在歌圩点。小伙子与中意的姑娘对歌。歌声是条红线,牵引着两颗爱心,若姑娘觉得眼前的小伙子人才、歌才都满意,便趁旁人不注意,悄悄将怀中的绣球赠与意中人,“他”则报之以手帕、毛巾之类的物品。

**旅游时间:3-4月

3、印度 洒红节迎接春天的狂欢

印度的洒红节类似我们的春节,你可能想象过洒红节的疯狂场面,但到了现场你才发现任何想象都是徒劳。

只有被浑身洒满粉彩、被无数人拥抱涂抹、被一遍遍的歌声**甚至被八个扩音喇叭震破耳膜后,你才知道原来洒红节是这样,这就是传说中一生一定要体验一次的节日。

任何文字、照片甚至视频都无力重现那一刻的惊心动魄,**的办法就是:去现场!

**旅游时间:3-4月

4、泰国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经过了春节的洗礼之后,泰国这个四季皆宜的地方终于“冷静”了下来,价格也回落不少。泰国的神奇在于,不管你多大年纪、多少收入、喜欢安静还是刺激,总有那么一个地方能满足你。

选一个心仪的海岛,普吉、苏梅、皮皮、甲米……总有一个满足你对海岛的所有向往;

找一个清静的小城,清迈、拜县、华欣……静静的住上几天,听涛看海发呆,用小城的节奏去体会慢生活;

尝一道泰国的美食,芒果糯米饭、咖喱蟹、冬阴功汤、泰式炒面……想想这些菜名,口水已经留出来了。

**旅游时间:全年

5、巴西 热辣狂欢奥运会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第一次在南美洲国家举办,届时,几百万观众都将蜂拥而至,把里约热内卢变成更加沸腾。

里约热内卢的魅力可谓全世界皆知。潮湿的空气、热带雨林、性感女郎……里约的任何事物似乎都有一种桑巴摇摆的韵味。

令人惊叹的美景包括群山包围的大西洋雨林、平静无瑕的湖水、巧夺天工的建筑,当然还有金色海滩。当地居民极力保护这一切美景,游客们自然也会深深爱上这个地方。

**旅游时间:8月

以上是关于2016年*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求** 2016年*值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