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成都渔具户外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展会持续几天在什么地方几点开始都有什么产品?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五届中国成都渔具户外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展会持续几天在什么地方几点开始都有什么产品?中国成都渔具户外订货会(以下简称“成都渔具订货会”)是西部地区渔具行业规模*大、档次*高、人气*旺的展会之一。吸引了来自欧洲、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 2000余家知名品牌参加,累计展出面积20000平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成都渔具展立足四川、辐射西部、面向全国,在展示渔具行业*新成果,加强渔具企业技术交流,推进渔具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钓具:钓鱼竿(手竿、海竿、飞钓竿、船钓竿、冰钓竿等)、鱼钓、浮漂及附件、鱼绳及线索; 钓鱼服装、防水产品,钩线连接器、钓具箱等;渔具包:抄网、竿包、渔具包、登山包、休闲包等; 2、渔具配件:渔轮座、轴承、弹簧、竿把、竿尖、绕线轮、渔轮手柄、钓鱼专业用刀等; 3、电子产品、礼品:水深测量器、鱼类探测器、找鱼器、GPS和**器等;鱼装饰品、礼品(以鱼为主体的工艺装饰制品、礼品等); 4、配套户外休闲用品:帐篷、睡袋、桌椅、伞、床、冰箱、野外炊具、照明、太阳镜、驱虫产品等。

展会时间:2016-03-17 至 2016-03-19布展时间:2016-03-15 至 2016-03-16所属行业:农林牧渔展会规模:20000平米

以上是关于2016第五届中国成都渔具户外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展会持续几天在什么地方几点开始都有什么产品?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