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大力提升儿科服务能力 112家医疗机构已开设儿科门诊 成都一共多少家医院?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将大力提升儿科服务能力 112家医疗机构已开设儿科门诊 成都一共多少家医院?3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卫生***了解到,针对儿科就诊难的现状,成都市卫生*****了《关于进一步提升产儿科服务质量》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全面增强产儿科、临床、**服务供给能力。同时,还向社会公布了全市112家医疗机构儿科门诊名单,其中76家还设有儿科夜间门诊。

为逐步缓解儿科就诊难的情况,成都市要求各区(市)县要将辖区内产儿科服务数量、质量情况列入**监测范围,摸清辖区内围产**服务现状,按照区域人口总数和出生人口数,调整产儿科及新生儿科资源配置,动态增加床位及医护人员。各级开设儿科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引进和培养儿科医生,在分配制度和晋升上给予儿科医生政策倾斜。同时要求各级妇幼**机构根据自身情况开设儿科夜间门诊或急诊,综合医疗机构按照市卫计委医政处要求开设儿科夜间门诊或急诊。

以上是关于成都将大力提升儿科服务能力 112家医疗机构已开设儿科门诊 成都一共多少家医院?的全部内容!

标签: 儿科服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