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梨花好看吗在四川什么地方 金川梨花赏花最佳地点及自驾路线?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金川梨花好看吗在四川什么地方 金川梨花赏花*佳地点及自驾路线?3月,金川县万亩梨花绽放,绵延百余里。穿行大金川河谷,一路梨花乱舞、雪浪翻飞。

根扎嘉绒藏寨、咯尔、沙尔、神仙包、河西、金川老街是观赏梨花的*佳景点。

特别提示

如安排4天及更多时间,可将金川、丹巴合为一线。

自驾路线

从成都往汶川方向,下都汶高速后,沿G317经理县、米亚罗镇,过马尔康县,抵达金川。全程柏油路,约420公里,9小时。

以上是关于金川梨花好看吗在四川什么地方 金川梨花赏花*佳地点及自驾路线?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金川梨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