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轿车后溜坠入水库原因是什么 两小孩一老人遇难是在哪个水库?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一轿车后溜坠入水库原因是什么 两小孩一老人遇难是在哪个水库?3月19日下午5时许,成都市民李女士驾车到张家岩水库附近游玩,车上还载着分别为4岁和6岁的两名小女孩,以及一名66岁的老太太。当日下午5时30分许,停在水库主坝坡道上的轿车,突然意外滑动,*终坠入水库,导致3人遇难。

小孩老人上车后,轿车滑坠水库

20日上午,遇难者亲属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女士驾驶轿车停在水库大坝上仅10多分钟。下午5时30分许,游玩结束后,两名小孩和一名老人先行返回车内。此后,轿车突然滑动,并撞开大坝栏杆,*终坠入水库。

事发后,简阳市应急、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及五指、老君井等乡镇立即派人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约1个小时后,轿车被吊出水面,但车内只发现一名老人和一名4岁小女孩,另外一名6岁小女孩失踪。20日,失踪小女孩终于被打捞上岸,但也已不幸遇难。

“事发前,轿车停在大坝上距栏杆约三四米远的地方,轿车是滑动后,撞开石栏杆,然后顺着大坝斜坡坠入水库的。”一名救援人员说,出事轿车来自成都双流(微博),同行的还有一辆电瓶车,一行人是一对“干亲家”,相约到水库附近游玩。

轿车被打捞上岸,手刹还拉着的

20日下午2时许,简阳市应急办通报了轿车落水事件的相关情况称,19日,李某梅驾驶白色大众轿车到张家岩水库附近游玩,车上另有王某,佘某,李某3人。17时10分,李某梅将车停靠在张家岩水库主坝坡面上,李某梅、王某、李某下车游玩,佘某未下车。17时30分,李某梅一行游玩结束返回,王某、李某先行上车,李某梅未上车。约10分钟后,车辆突然意外滑动,撞坏大坝拦杆坠入水库。目前,车辆已经打捞上岸,事故造成王某、佘某、李某3人死亡。相关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随后,五指乡**相关负责人证实,未下车的佘某为60多岁的老太婆,游玩后先上车的王某和李某是两名小女孩,驾驶员在下车时并未拔掉车钥匙。简阳市应急办相关负责人也证实,轿车被打捞上岸后,车钥匙仍在插孔上。

其中一名遇难小女孩的家属介绍,出事轿车所停的地方是一个坡面,但坡度很小,估计只有几度,车子是后溜坠入水库的,“车子被打捞起来后,手刹都还拉着的。”

轿车坠湖时,是否一直拉着手刹等问题,交警未给予答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以上是关于成都一轿车后溜坠入水库原因是什么 两小孩一老人遇难是在哪个水库?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