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清明节去哪儿好玩 清明四川成都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清明节去哪儿好玩 清明四川成都旅游好去处**?2016年成都清明节旅游好去处——杜甫草堂   如果去了成都,总会有友人问起,去过杜甫草堂了么?而实际上每个城市就是有哪么一些地方,在外地人的眼里特别的有名,而在本地人的眼里,确实非常普通的一个地方。

杜甫草堂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门外的浣花溪畔,是中国唐代伟大现实主义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公元759年冬天,杜甫为避“安史之乱”,携家入蜀,在成都营建茅屋而居,称“成都草堂”。

2016年成都清明节旅游好去处——中国泰迪熊博物馆

泰迪熊一直是西方人童年文化的重要部分,是爱、友谊、忠诚的象征。由于它可爱的外形设计和*特的毛绒手感,很快受到亚洲各国人民的喜爱,更引起了一股收藏的热潮。***大的泰迪熊博物馆已落户成都温江,所以趁着周末,决定前往一探究竟。

泰迪熊博物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金马**体育城

泰迪熊博物馆营业时间:

周一:13:00~18:00

周二至周日:10:00~18:00

泰迪熊博物馆售票时间:10:00-16:30

泰迪熊博物馆门票:60元

2016年成都清明节旅游好去处——春茶的诱惑

清明春茶胜酒香。春茶的茶叶更嫩,外形澄亮整齐,味道清香、汤色透明,这是春茶*大的诱惑。经过一年的孕育,暗香酝酿的过程,春茶更显珍贵。每年清明谷雨前后便是春茶的采摘旺季。

峨眉春茶满山香。近日气温的急速升高,加速了春茶的生长。伴着气温的升高,峨眉山上万亩峨眉雪芽有机生态茶园大面积进入采摘期。随着清明小三天假期的到来,在清明节去峨眉山踏青,到峨眉雪芽的故乡,在淡淡茶香里度过一个快乐假期。

2016年成都清明节旅游好去处——西岭雪山

清明时节,西岭雪山山下也是花红柳绿,一派春意,然而山顶上却依然是白雪皑皑,一片洁白晶莹的世界。清明期间上山的游客,不仅能赏春雪,还可观赏到云海、高山**、阴阳界、成都**峰(大雪塘)等*特景观构成的雪山壮景,运气好的游客还可能欣赏到难得一见的“佛光”。

所谓:“四月飞雪**开,五一西岭迎春来,日月坪顶观日出,阴阳界上沐佛光”到西岭雪山旅游您就进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新天地,在那绵延数十里的**花海里遨游,令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以上是关于2016年成都清明节去哪儿好玩 清明四川成都旅游好去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