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月赏花指南 适合京城四月花期及踏青赏花地方推荐(最全)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4月赏花指南 适合京城四月花期及踏青赏花地方**(*全) 刚进入4月,京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便到来了。近日,北京旅游网联合区县旅游委推出多条春季旅游线路。活动期间,北京旅游网将向游客免费发放5万张景区电子门票。而在踏青赏花之外,京郊也顺势推出了不少新的亮点和热点,积极探索京郊旅游**化、**化发展,同时也让不同需求的郊游人群有了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

北京4月赏花指南-桃花花期及观赏地

热恋桃花源

花情播报:桃花美,美得放肆却有度,任你再多情也难抵花期匆匆,所以春赏桃花时机很重要,如果你不甘于只是几树桃花的小家碧玉,要选对赏花*佳时间4月15日—25日,还要关注今后几天气温变化。

赏花经验

从4月初开始,平谷区的杏花、樱花、桃花也将渐次盛开。平谷推出了多条“赏花踏青线路”,以及“赏花赏石游”、“赏花戏水游”、“赏花文玩游”、“赏花祈福游”等特色线路。例如,4月初到中旬,游客可在平谷区南*乐河镇北寨村口“峨眉山赏花区”欣赏百亩杏花林,吃北寨肉饼,游京东大峡谷,在农展中心购买平谷特产,在鱼子山采摘绿色果品。

北京植物园桃花节是北京植物园历史上*早的一回,以桃花、梅花、郁金香、海棠、牡丹为主体的近千个品种、近**株春花将陆续与游客见面。

以上是关于北京4月赏花指南 适合京城四月花期及踏青赏花地方**(*全)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京城四月花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