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国际广告创意设计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举办多久 主要参展商是干什么的?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广告创意设计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举办多久 主要参展商是干什么的?2016年4月8至10日,第十三届成都**广告四新及创意设计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展会以“绿色广告•创意**”为主题,展会总展出总面积5万平米,展位数逾1800个,通过喷印设备、广告材料、展览展示、标识标牌、办公耗材及设备等广告全产业链的展出,行业大佬齐聚!2015成都**广告展闪耀蓉城!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俄罗斯、香港、台湾等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超5万余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丰富多样、新颖**的展品满足了来自广告行业的国内外采购商的需求、同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技术交流的机会和**西部市场的平台。

展会同期成功举办“中国**广告节**广告作品巡展—中国广告长城黄河奖获奖作品展”、“2015成都**广告创意沙龙”、“2015企业**、新品发布会”、“四川省广告用户联盟(筹)成立大会”、“中国展示设计大讲堂”等高规格高质量的同期配套活动,一主题展+一特色活动的形式在本次展会中得到充分的展示,得到了展商及参观商的热力好评。

2016,**之城—成都,邀您再聚!

展会英文名:2016 14th chengdu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sign high tech exhibition举办时间:2016/4/8---2016/4/10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广告媒体

展会城市:四川|成都市

展会面积:80500平方米

所用展厅:3号馆,4号馆,5号馆,6号馆,7号馆,8号馆,9号馆,

举办届数:14届

参观费用:带名片现场登记免费参观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广告创意设计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举办多久 主要参展商是干什么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