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去四川需要带什么 四川四月必备物品有哪些 4月去四川旅游概况介绍?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4月去四川需要带什么 四川四月必备物品有哪些 4月去四川旅游概况介绍?4月去四川旅游概况4月份的四川已经进入了春季,此时春暖花开,正是旅游的好时节。4月份的四川,白天*高温度在二十多度,晚上温度也在十几度左右,早晚温差比较大。四月份的四川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在成都,有锦里、宽窄巷子的地道成都特色美食,有都江堰的雄伟壮观;有杜甫草堂的历史脉搏,有着不一样的老成都民俗文化;在九寨沟,有五花海、熊猫海等各式的湖景,五光十色,美艳动人;还有西岭雪山、峨眉山的巍峨耸立,还有令人啧啧称叹的川剧变脸,那**级别的**动物大熊猫……在四川,有着****的魅力,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来四川,感受着这座城市的脉搏。

4月去四川带什么1. 衣物。4月份的四川温度适宜,只是早晚的温差可能有些大。里面可以穿一些短袖衬衫或者t恤,外面*好穿一件薄外套。因为四川天气多变,所以4月份来四川*好带几件长袖、短袖和外套。2. 雨伞。因为4月份四川会经常时不时的下雨,有时候还会有阵雨。所以4月份在四川旅游,随身*好带上一把雨伞,以备不时之需。3. 护肤品。4月份晴天的时候,四川的紫外线指数也是比较高的。所以4月份来四川旅游,可以提前准备一些防晒用品,比如防晒霜、润肤露这些,还有太阳镜、遮阳帽*好也带着。总体来说,4月的四川还是非常好玩的。

以上是关于4月去四川需要带什么 四川四月必备物品有哪些 4月去四川旅游概况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