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升初开始信息采集都采集些什么 6月13日可查看划片范围?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小升初开始信息采集都采集些什么 6月13日可查看划片范围?成都市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服务平台实行“一号通”,可凭学生身份证号通过一个入口办理小升初相关事务

服务平台注册流程

进入服务平台,或者通过市招考办网站、市招生考试网提供的链接登录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瑾)昨日,市招考办发布《成都市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学生和家长使用指南》。服务平台实行“一号通”,家长可凭学生身份证号通过一个入口办理小升初相关事务,非毕业年级学生家长也由此了解有关政策信息。6月13日10时后,家长可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孩子升学对应区域,了解今年小升初划片范围。

服务平台包括小升初毕业信息采集、小升初升学对应区域查询、民办学校小升初网上报名、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第三批次学位确定学校网上报名、小升初学位确定结果查询、小升初随机派位家长代表申报7个业务模块。每个模块将根据小升初日程安排,在规定时间开启使用和关闭。

服务平台注册流程为:访问网址进入服务平台,或者通过市招考办网站、市招生考试网提供的链接登录。

*次使用服务平台,家长需点击“注册小升初网络应用通行证”,进入注册页面后,要注意准确填写个人基础信息。因错填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将由学生本人负责。注册完成后,系统将显示消息中心。消息中心是市招考办为方便学生和家长了解小升初有关政策和信息而设置的。如果不是今年的毕业生,则不能进入具体的业务模块。

小学毕业生信息采集时间为:4月11日10时~22日16时。在成都市小学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基础信息,已根据学籍库中的信息导入信息采集系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手续将于5月集中办理,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居住地所在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登记点登记。

以上是关于成都小升初开始信息采集都采集些什么 6月13日可查看划片范围?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小升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