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好玩吗 四川阿坝几月份去合适 四川阿坝有啥好玩的 四川阿坝州简介?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阿坝好玩吗 四川阿坝几月份去合适 四川阿坝有啥好玩的 四川阿坝州简介?阿坝县为藏名的译音,走音甚大,对“阿坝”名的由来和含义说法多样,但执以下解释者居多。在藏族知识界、宗教界和原上层人士中认为:“阿坝”一名形成于1200年以上的时间。唐太宗贞观年间,吐蕃王松赞干布以武力进攻松潘向唐求婚,占领松州以西地区后,从土蕃腹地阿里一带迁民至本地并居住下来繁衍生息。他们自称“阿里娃”。

县内野生动、植物**材品种繁多,量多质好,植物药材有69科179种,储量达600万斤。主要产品有贝母、虫草、甘松、大黄、秦艽、羌活、赤芍、佛手参、川党参、鹅参等,尤其贝母、甘松、羌活、大黄、赤芍、佛手参、秦艽产量大、品质优良。贝母、甘松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誉,动物药材资源有熊胆、熊掌、豹骨、猴骨、麝香、鹿茸、獭肝、羌活鱼等。

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分布全县。东北部有高原湿地生态系统自然景观区,西北部有奇峰异石、冰川雪峰、湖泊草原等高原山地生态系统自然景观区,南部有高山峡谷、原始森林生态系统自然景观区,中部有民居建筑、服饰歌舞、饮食文化、宗教文化和民风民俗等组成的“安多民族文化走廊”等人文景观区。

以上是关于四川阿坝好玩吗 四川阿坝几月份去合适 四川阿坝有啥好玩的 四川阿坝州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阿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