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成都到九寨沟门票是多少 2016年5月成都到九寨沟最佳旅游方案 九寨沟旅游特色是什么?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成都到九寨沟门票是多少 2016年5月成都到九寨沟*佳旅游方案 九寨沟旅游特色是什么?5月的九寨沟可以说是*适合去旅游的季节,这时候的九寨沟相对4月来说要暖和一些,而且雪都已经融化了, 漫山绿色更让四川九寨沟增添光彩。而九寨沟一年四季都有赏花的时间,具体什么时候赏花可以点击:四川九寨沟赏花攻略指南,赏花赏山赏水赏风景

那么5月的四川九寨沟天气到底怎么样呢,应该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全年穿衣点击:四川九寨沟气候和穿衣指数

四川九寨沟旅游相关注意事项攻略点击:成都到九寨沟旅游注意事项

其实5月的四川九寨沟温度是全年*适合去旅游的季节,白天大多在20度上下,晚上在4——10度之间,晚上不用开空调了,不冷也不热。不过因九寨沟属于高原地区,所以早晚温差大,晚上尽量带上一件外套,白天可以穿一件短袖,晚上长裤和外套哦!若是遇到下雨的时候,外套要加厚哦,所以小编个人建议大家5月去四川九寨沟旅游的时候带上一件厚外套吧!

5月成都去九寨沟旅游攻略可以点击查看:五一劳动节四川九寨沟旅游*新攻略

5月成都去九寨沟旅游价格怎么样呢?之前简单的说了下4月价格,详细点击:4月成都到九寨沟需要多少*,成都到九寨沟旅游*新报价。

以上是关于2016年5月成都到九寨沟门票是多少 2016年5月成都到九寨沟*佳旅游方案 九寨沟旅游特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5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