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成都家居展有哪些参展商品打折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成都**智能家居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成都家居展有哪些参展商品打折吗?展会还未确认展会英文名:2016 China chengdu international **art homes and home security exposition举办时间:2016/5/19---2016/5/21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房产家居

展会城市:四川|成都市

展会面积:35000平方米

成都,简称“蓉”,别称“锦官城”,四川省省会,副**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西南)。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是国家*批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佳旅游城市,2010年被***授予“世界美食之都”称号 。1989年2月,经***批准,成都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在国家计划中实行单列,享有省一级经济管理权限,成为全国14个计划单列市之一。1993年被***确定为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西部地区设立外国****多、开通**航线*多的城市,也是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四城”。

四川省委省**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全面落实国家科技城建设,**发展科技项目。2013-2014年全省共列**项目500个,总投资28809亿元。2014年计划投资4151亿元,成都市今年上半年GDP实现8.7%增长速度,年内将实现GDP“万亿级”重量城市,拟实施750项**项目,总投资12958.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02.17亿元。

2013年6月,第12届“财富全球论坛”在蓉成功举办;同年9月,“世界华商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2015年9月,即将举办2015年成都IVV奥林匹克运动会;2015年4月,“成都智能建筑展”,在各大盛会的成功举办下齐头并进,全力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具影响力的“智能科技第一展”。专家预计,到2015年其产值将超过1240亿元。届时,“成都**智能建筑展”邀请省市级媒体现场实况转播,全国主流媒体全面报道,行业媒体与**媒体实时权威发布。在智慧城市高级形态的推动下,智慧建筑和智能家居已掀起新科技时代的智慧浪潮,成为大数据下引领行业的风向标。

以上是关于2016中国成都**智能家居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成都家居展有哪些参展商品打折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家居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