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凤溪古镇好玩吗 成都五凤溪古镇简介 成都五凤溪古镇哪里好玩有什么看点?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五凤溪古镇好玩吗 成都五凤溪古镇简介 成都五凤溪古镇哪里好玩有什么看点? 五凤溪古镇位于成都市金堂县城南,距成都48公里,离县城赵镇45公里,是成都市***古镇中**的山地古镇。从成都到五凤溪古镇*近的公交线路是:五桂桥公交站乘219路到洛带古镇,站内转到五凤溪班车,票价7元(每一小时一班),用时50分钟。

自古以来,五凤溪就是山清水秀,镇周五座山岗,郁郁葱葱,翘*企天,酷似冲天之凤。镇中金凤、玉凤、青凤、白凤、玉凤五条主要街道布局有致。其地貌地形,天然雕琢。而其地理位置,更似凤凰展翅,黄水河穿镇而过,交汇于沱江,地理条件得天*厚,故名“五凤溪”。

景区入口处的丰收门,很有特色的农作物。

没有想到,古老的小镇居然还有教堂,而且很精致。看来传教士为了传教还是非常用心的。

*白凤街—又名半边街(半边山江半边城)

五凤溪有别于其他古镇的*大亮点在于其*特的形态特征,五条街道都顺山势顺河道而建,弯弯曲曲,高低错落,宽处两排房,窄处一排房,修有房屋、商铺,一面临悬崖,下面是淙淙的五凤溪水,所谓“半边山江半边城”就是对这种形态的一种描述。而白凤街是*能体现这种特点的一条步行古街。

以上是关于成都五凤溪古镇好玩吗 成都五凤溪古镇简介 成都五凤溪古镇哪里好玩有什么看点?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