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举办时间+地点需要门票吗 增殖放流活动启幕?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一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举办时间+地点需要门票吗 增殖放流活动启幕?5月7日上午9时,在音乐、锣鼓、舞蹈的热烈气氛烘托下,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登山节暨增殖放流活动在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旅游局、吉林市人民**主办,吉林市旅游局、丰满区人民**、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本届登山节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是第十一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众多的登山爱好者3000余人参加。

开幕式后,在松花湖坝东码头,以“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科学放流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启动。参与者有组织地向松花湖投放鲢、鳙、鲤、鲫、草鱼等鱼种和池沼公鱼受精卵,以进一步改善松花湖鱼类种群结构,保护松花湖水域生态平衡,加快松花湖渔业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发展。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增强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在松花湖坝东码头广场,多个场地同时举办着不同的趣味活动和文艺演出。拔河、跳绳、单腿斗鸡、定向投壶、陀螺跑、奔跑吧兄弟、爵士舞、**拉丁舞、旗袍秀等30余项广场健身活动使广场充盈着节日的氛围。户外运动与休闲文化旅游的互动融合,有效地**了群众享受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据了解,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登山节暨增殖放流活动期间,游客和市民还可在松花湖景区观景踏青的同时,参与“百家鱼店惠百姓”活动,借此了解松花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美食美景。在渔业部门的指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主办方还将有计划地在规定时间(农历初一或十五)、规定地点进行放生鱼苗活动。通过放生鱼苗,**人们保护松花湖水生鱼类资源和水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让人们感受奉献爱心带来的幸福、健康和快乐。

以上是关于第十一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举办时间+地点需要门票吗 增殖放流活动启幕?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吉林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