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端午节三日游去哪 今年成都端午节周边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一览表?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端午节三日游去哪 今年成都端午节周边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一览表?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是目前我国**一个国字号的龙舟公开赛,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届都在金堂县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观赏紧张激烈的龙舟赛同时,还可以趁机游览一下汶川大地震后的秀美四川,见证其震后的**重建成果。

成都赛龙舟时间:6月1日—2日

6月1日—2日,以“舟连沱江水 龙聚华夏心”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将在我县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公开组23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和5000米绕标赛。届时,将有来自广东、福建等地的16支龙舟队伍共43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一批非遗项目将逐一展示

为丰富赛事内容,本届赛事将结合第四届中国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在金堂县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配套开展金堂分会场系列文化活动。届时,各乡镇将展示金堂县成功申报的非遗项目或储备项目(土桥高台狮子、又新高跷、转龙蚕丝被、蜀绣、草编等),举行现场说书、影展,讲述水城**故事,并进行舞龙舞狮、腰鼓表演、威风锣鼓等表演。

三大变化让赛事更精彩

据了解,本届赛事的规模、覆盖面及观赛视野较前两届赛事有所变化,这三大变化让整个赛事更加精彩。

变化一:参赛队伍增多。和前两年赛事相比,今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参赛规模更大,2011和2012年都只有12支队伍参赛,今年有16支队伍。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端午节三日游去哪 今年成都端午节周边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一览表?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