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水上乐园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夏天去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水上乐园怎么样门票及乘车路线全攻略?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水上乐园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夏天去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水上乐园怎么样门票及乘车路线全攻略?浓郁浪漫异国风情 石景山游乐园狂欢一夏

石景山游乐园是一座以高科技为先导,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融异国风格建筑、郊野园林艺术和各类游艺设施为一身的大型现代化休闲娱乐场所,内容丰富、活动刺激,令人其乐无穷,流连忘返。游乐园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美丽的灰姑娘雕像仁立于城堡前的人工湖中,欧式古堡、少女塑像,与四周雕饰的童话人物皮诺曹、唐老鸭和米老鼠等融为一体,构成了富童话色彩的美妙世界,石景山游乐园积极为游客朋友营造“时尚、新颖、欢乐、刺激”的娱乐氛围,使游客朋友们在游览参与中得到丰富多彩的体验。

游玩看点:

1、丰富的特色文化活动:每年举办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北京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环球宝贝庆六一、北京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等均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特别是洋庙会,自2001年*创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已成为京城八大庙会之一。

2、冒险世界:主题区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娱乐手段,建设****的飓风等十多个**的大型主题项目,以满足青少年追求神秘和惊险刺激的需求。

3、幻想世界:主题区突出家庭游、儿童游特色,充分展现童话世界的梦幻色彩。“幻想世界”主题区新上十几项游艺项目。“冒险世界”、“幻想世界”两大主题区是****个自主设计、自行建设的精品游乐娱乐主题区。

亚洲之*让您惊险刺激

石景山游乐园目前是亚洲游艺项目*多的主题乐园,包括五个亚洲**:

飓风:腾云驾雾,空中飞舞,给你一个超酷超炫的勇敢者之旅!

飞翔:带你穿越科罗拉多大峡谷,翱翔于埃菲尔铁塔,体验环游世界的美妙感受,飞翔是**除了美国奥兰多迪斯尼以外的第二座。

冒险塔:上天入地的非凡感受,极速降落中体验**刺激。

琼斯探险:提升度*高,水道*长的大型水上项目,让你感受神秘古老的南非风情。

神舟号过山车:亚洲轨道*长*台大型悬挂式过山车,让勇敢的你风驰电掣地挑战自我!

石景山游乐园游玩小贴士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5号

门票价格:成人票:10元、学生票5元

开放时间:旺季:平时9:00-17:30,周末:9:00-18:00(4月1日至10月31日);淡季:平时9:00-16:30,周末9:00-17:00(11月1日至3月31日)

交通:乘坐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即到。乘坐325路、337路、373路、472路、527路、545路、597路、598路、663路、941路、959路、专46路京原路口西站下车即到。

以上是关于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水上乐园在什么地方好玩吗 夏天去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水上乐园怎么样门票及乘车路线全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