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OHAS艺术博览节门票是多少(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16LOHAS艺术博览节好玩吗举办几天?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LOHAS艺术博览节门票是多少(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16LOHAS艺术博览节好玩吗举办几天?展会英文名:2016 LOHAS Art Expo Festival举办时间:2016/11/10---2016/11/13

举办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中国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文化艺术

展会城市:上海|上海市

主办单位: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展览学会

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3届

2016年11月10日,第三届LOHAS艺术博览节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展期为10日-13日,共4天。本届LOHAS 艺术博览节规划面积10000平方米,将有众多境内外文化企业、机构以及艺术名家前来参展,同时也有大量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买家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洽谈。

2014年*届LOHAS艺术博览节以近30万人次观展量、近百家参展商、近千万的交易额,奠定国内艺术展会新高度。

2015年第二届LOHAS艺术博览节在融入重量级艺术作品的同时,加入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人文展区、唯美视觉摄影联展、**与传承•艺术与空间专题展、民间艺术展以及其他多种类型的艺术精品,致力于打造*多元化艺术博览。

展会规划

2016年第三届LOHAS艺术博览节立足艺术品行业现状,主打艺术品大众消费,推出中青年艺术家专场,将有众多**中青年艺术家书画、陶瓷等作品亮相LOHAS艺术博览节,让老百姓“看得懂”,“买得起”。

同时,第三届LOHAS艺术博览节将在办展理念、宣传**、观众组织和专业化服务上精益求精,树立LOHAS品牌文化,引发广泛展会效应,全力打造集专业与规模于一体的文化艺术行业盛会。

在此,我们诚邀各大**艺术机构与杰出艺术家共同入驻2016年第三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LOHAS艺术博览节,共襄文化盛举!全民艺术,盛世狂欢!

参展范围:古董、中国书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丙烯画、综合材料、素描、影像、雕塑、摄影、装置艺术、电子媒介、墙上艺术、瓷器、设计产品等。

以上是关于2016LOHAS艺术博览节门票是多少(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16LOHAS艺术博览节好玩吗举办几天?的全部内容!

标签: 艺术博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