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好】重庆六一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哪里最热闹人最多?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好】重庆六一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哪里*热闹人*多?2016年重庆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

再过几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你会选择什么“礼物”送给孩子呢?一件漂亮的衣服,向往已久的玩具,还是一顿丰盛菜肴?

NO,NO,NO,这些都已经OUT了。

想要给孩子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何不带着宝贝来个亲子游呢?那么,重庆哪些地方适合亲子游呢?

小编**几个地方,供大家选择游玩咯!

1、重庆自然博物馆

●**理由:作为全国第二大的综合性自然博物馆,它坐落在北碚,父母可以带着孩子来观看恐龙骨架、恐龙牙齿、恐龙蛋、非洲象标本、北极熊标本等藏品,共计11万余件。此外,这里还有一个恐龙化石**实验室,参观者可以透过玻璃窗,观看到科研人员**恐龙化石的过程,还可以观看能够将**海洋、大气、气象及太空探索研究成果展示在立体“地球”上的球面科学展示系统。

●票价:免费(但特展厅的恐龙特展票价为20元/人)

●交通:1、自驾路线:渝武高速缙云山出口—(下道左转)—云开路—(直行约1.8公里以后左转)—云怀路—(直行约400米)—重庆自然博物馆停车场;2、公交线路:轨道交通6号线—状元碑站—(步行约310米)—云华路站—(乘坐583路经过5站)—金华路站—(步行约270米)—重庆自然博物馆。

2、永川乐和乐都

●**理由:带着孩子来这里可以看长颈鹿、*烈鸟、美洲狮等动物,品种多达300余种,共计1万余只,还有“十环过山车”、“飞舟冲浪”等30多套游乐设备可以体验。此外,5月28日、29日及6月1日3天,这里还会举办动物**会,届时可以观看到鸸鹋赛跑、海狮打排球、马术竞技、横斑獴跳高、松鼠猴吊环、鹈鹕自由泳、黑熊平衡木等近百种项目。

●票价:成人票190/人,儿童票150元/人(1.2米及以上中小学、高中阶段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买此票,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优惠:6月1日出生的游客,儿童节当天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前往游客接待中心接待室,经认证后可免费入园游玩一次。

●交通:1、自驾线路:主城—成渝高速—永川—乐和乐都;2、高铁线路:*车北站北广场—(成渝高铁)—永川东站—(景区直通车)—乐和乐都。

以上是关于【2016年重庆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好】重庆六一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哪里*热闹人*多?的全部内容!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