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端午节活动有哪些 北京今年端午节哪里最好玩 冷门人少的旅游景点?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端午节活动有哪些 北京今年端午节哪里*好玩 冷门人少的旅游景点?北京端午节展出:印象莫奈 时光映迹艺术展

展出时间:2016.05.01-2016.08.31

展出场馆: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参观时间:2016.05.01-08.31(开馆时间:10:00;闭馆时间:17:00;截止入场时间:16:30;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早鸟单人票70元:除周一休馆外,可在展览期间的任意**使用。

平日单人票80元:除周一休馆外,可在非法定节假日的周二至周五使用。

单人通票100元:除周一休馆外,可在展览期间的任意**使用。

两人套票150元:除周一休馆外,可在展览期间的任意**使用。

三人通票180元,除周一休馆外,可在展览期间的任意**使用。

三人套票210元:除周一休馆外,可在展览期间的任意**使用。

注意: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看完莫奈400多幅真迹,需要走遍世界各地上百家博物馆

在这里,你可以站在莫奈的《睡莲》前感受莫奈笔下变幻莫测的倒影世界,在《持阳伞的卡米尔》面前等待吹动着卡米尔脸上的微风拂过脸庞,触摸交错在《鲁昂大教堂》画面上的光与影,数字化多媒体技术的布展方式将400余幅莫奈作品以流动的形式展现出来,把印象派画作善于表现光与影的特点发挥到**,画面跃然而出,色彩会更加饱满,光感会更加梦幻。

穿梭时光,感受印象之美

《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化身穿梭时光的任意门,带你走进19世纪印象派兴起的时代,以八大主题馆讲述莫奈**一生。漫步在展厅内,身临其境感悟画家所描绘的风景印象,在欣赏画作的同时体会其背后的故事和情感。

艺术不只属于艺术家,也可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把休闲时光交给《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你可以把它当作一次多感官盛宴,感受光影、色彩、音乐交织的多感官体验、也可以把它当作游乐场,畅享与名画互动的快乐与拍照区巧妙设计带来的惊喜,让儿童在体验区尽情发挥自己的创作潜质。

在这里,屏住呼吸,敞开心扉,与所爱之人共度享受艺术的时光

告诉身边的孩子,艺术不等于沉闷,与**快乐互动吧!

展览攻略

《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以400多幅莫奈名作打造多感官视听盛宴,全面**传统观展理念。

2016年,在莫奈逝世90周年之际,《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继在韩国、日本多地展出后,由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开启中国莫奈展巡展之旅。届时,莫奈展将依次走过成都、上海、北京和广州四大主办城市。

莫奈展将利用世界***的数字成像技术展现400多幅莫奈珍贵名作,被誉为"***大的莫奈作品展""一座流动的莫奈博物馆"。

《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在占地1800多平方米的展馆中,展出莫奈400多幅珍贵名作,分为8大主题馆,分别为"**的开始"、"灵魂的觉醒"、"印象的故事"、"秘密的花园"、"莫奈的光"、"爱情的进行曲"、"自然的馈赠"和"信仰的祷告"。观众通过《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可以了解莫奈从绘画生涯起步,到结识美术巨匠们和人生伴侣卡米勒的过程,鉴赏莫奈不同时期创作的画风各异的作品系列。

以上是关于2016年北京端午节活动有哪些 北京今年端午节哪里*好玩 冷门人少的旅游景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