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去哪里最好 四川旅游热门景点门票信息 四川暑期旅游去哪里?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旅游去哪里*好 四川旅游热门景点门票信息 四川暑期旅游去哪里?四川暑期旅游**——成都国色天香(乡)乐园

**指数:★★★★★ 游客体验:★★★★★

温江国色天香(乡)乐园的建筑设计与游乐配套相得益彰,由中国馆、西班牙馆、美国集市、日本馆、意大利馆、比利时馆、德国馆、法国馆、魔幻岛九个主题区域组成,既彰显出异国风情,又带有本土文化的审美情趣。国色天香乐园面向年轻人、儿童、家庭等不同游客群,分别设置了挑战者之旅、15米高激流勇进、豪华双层转马、旋转DISCO、海洋欢乐岛等三十余项国内**的刺激型或家庭型娱乐项目,旨在让游客充分感受高科技娱乐带来的超级刺激和奇幻美景带来的浪漫体验。

四川暑期旅游**——成都国色天香(乡)水上乐园

**指数:★★★★★ 游客体验:★★★★★

成都温江国色天乡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300亩,依托国色天乡乐园的快乐主题,是全世界**、亚洲*大水准打造,也是西南地区**家设施*为齐备的水上主题乐园。拥有多项**的游玩项目,全园区实现wifi覆盖,结合*绚丽的水上演出,让您在体验快乐的同时,感受到地中海异国风情的浪漫与激情。

快来加入快乐之旅吧!体验西南地区*大的梦幻装置—蒙太奇大漩涡;亚洲*长的漂流河—乐乐航道;亚洲*大的造浪池—狂欢海岸;以及国内首创水上组合滑道—奔流城,还有让您惊魂落魄的各种冒险管道滑行,所有的水上娱乐项目使您目不暇接!

>

四川暑期旅游**——雅安碧峰峡

**指数:★★★★★ 游客体验:★★★★

【黄龙峡】与碧峰峡相依,峡长4公里,*窄处仅30米,陇西河盘旋于峡谷之中,蜿蜒湍急。两岸峭崖夹峙,苍岩壁立,山高谷深,林木蔽日。峡内有龙女峰、虎啸峰、金猫峰、银鼠峰、小西天峰、状各异,鬼斧神工,形态逼真。悬崖峭壁间,飞瀑垂挂,山泉潺潺。形夏秋傍晚,峡谷深壑中,萤火飞纵,似繁星点点。黄龙峡内巍然屹立着一座山峰,如一尊垂手端坐佛像,五官清晰,面容慈善,佛态可掬,人称天然黄龙巨佛。

【碧峰峡瀑布群】峡内有瀑布、溪潭50余处,有的似银丝飞珠溅玉,有的如白练凌空下泻,或层层叠落,或一注到底。构成了碧峰峡景区一道独特风景线。白龙潭瀑布高30米,宽10多米,从悬崖奔涌而下,溅起漫天水花,如白龙腾飞,水雾扑面,寒气袭人,阴森幽邃,瀑声震撼峡谷,产生强烈共鸣。谷底形成10米深潭,面积约100平方米。

四川暑期旅游**——成都欢乐谷

**指数:★★★★★ 游客体验:★★★★

成都欢乐谷主题公园,是成都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北三环一段与交大路交界处,项目占地47万平方米。 成都欢乐谷以“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激情体验吸引着无数的国内外游客。成都欢乐谷园区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等七大主题区域组成,其中设置了130余项体验观赏项目,包括43项娱乐设备设施、58处人文生态景观、10项艺术表演、20项主题游戏和商业辅助性项目。

成都欢乐谷歌舞表演精彩绝伦!这里有投资2000余万元由美国引进的《加勒比海盗》影视特技特效实景表演、有根据四川本地特色创作的《抓壮丁》实景枪战打斗表演,大型歌舞晚会《指针》、由彩车和表演方阵组成的欢乐大巡游、鸟类互动表演等精彩节目。为孩子们准备的卡通剧场,滑稽小丑、魔术表演、有杂技表演的欢乐马戏场、街舞、极限运动等演出引爆欢乐沸点,点燃狂欢盛宴!

以上是关于暑期旅游去哪里*好 四川旅游热门景点门票信息 四川暑期旅游去哪里?的全部内容!

标签: 暑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