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冲出成都绕城高速38人受伤严重不 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乘客称因小车抢道最后怎么处理的?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大巴冲出成都绕城高速38人受伤严重不 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乘客称因小车*道*后怎么处理的?26日上午,成都绕城高速(微博)往成自泸高速方向的匝道口处,一辆大巴车冲出道路,坠落在一旁的一条在建道路上,导致车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26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成都市**人民医院,在这次车祸中的部分受伤旅客被送到了此处接受*疗。医院急诊科内,记者见到了乘客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这辆大巴上的乘客都是在河南当地报团到四川旅游的,行程共计4天。

李女士称,大巴包括两名驾驶员在内,共载有38人。6月23日到达成都,期间在峨眉山(微博)游玩,原计划26日返回河南。车祸发生的时间是26日早上7点半左右,李女士称自己坐在大巴的**排,大巴沿直行道行驶,在经过成自泸匝道口时,一辆小汽车从大巴左侧超车,往匝道驶去,驾驶员可能是出于避让,导致冲出绿化带。记者了解到,在成都市**人民医院接受*疗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乘客,还有伤者在其他医院*疗。

随后,记者联系上李女士等人参加的旅行社,对方表示目前已有工作人员到医院处理相关事宜,行车记录仪等相关资料也已经交给警方,具体事故原因需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中新网成都6月26日电 (记者 刘忠俊(微博))26日上午,成都绕城高速成自泸匝道口处,一辆车身标有“中原旅游巴士”的大客车在行驶中冲出公路,致38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客车上有38名乘客,还有受伤被困者。“车上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救*和检查,幸好车没有翻,否者后果很严重。”现场救援人员称,车子冲出公路落地后没有发生侧翻。

“肇事车辆核载39人,悬挂的豫G牌照,车头因撞击已严重损毁,挡风玻璃也破碎了。”现场一位目击者称,车子冲过高速路越过绿化带坠落在路边2米高的坎下。据了解,成都市**人民医院已收*了18人,其余伤者分别被送往了友谊医院和大观医院救*。

目前,当地交通、交警等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以上是关于大巴冲出成都绕城高速38人受伤严重不 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乘客称因小车*道*后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