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顶山怎么样好玩吗 九顶山旅游攻略 九顶山游玩需要门票吗多少钱一张?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九顶山怎么样好玩吗 九顶山旅游攻略 九顶山游玩需要门票吗多少*一张?九顶山**特的是它的数十万亩花海。高原的夏季不缺野花。从五月到十月份,**花、报春花、鸢尾花、紫菀花、翠雀花、马先蒿、绿绒蒿、**杓兰……,不同海拔高度上的数不清种类的野花依次开放,就像一座绚丽多彩的天国花园。其*特的风光是将草地、雪山、原始森林与佛光、幻影、云海等自然景观、地史景观、天像景观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

“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九顶归来不看花”。如今这个季节正是九顶山花开的季节。想象在花海中漫步,在云端上露营的感觉多飘飘然!早上起来看云海,晚上卧躺草地上看星辉,**是周边露营登山的*选.

以上是关于四川九顶山怎么样好玩吗 九顶山旅游攻略 九顶山游玩需要门票吗多少*一张?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九顶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