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哪里有好玩的锦里怎么样都有什么好耍的 锦里里面哪里最好玩 锦里旅游攻略?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哪里有好玩的锦里怎么样都有什么好耍的 锦里里面哪里*好玩 锦里旅游攻略?成都知名的步行商业**********风格的仿古建筑组成,拥有数量众多的酒吧、餐饮名店,是西蜀历史上*古老、*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的武侯祠也在其中。

锦里与武侯祠一墙之隔。人们一般都会在游玩好武侯祠后,来锦里逛一逛。锦里洋溢着成都市井特有的喧嚣和随意。街道*****都是颇具当地特色的物品,手工的皮包、五颜六色的布灯笼等,还有众多老成都手艺人在忙碌,吹糖画、捏面人。此外,各色美食**令你垂涎三尺,张飞牛肉、豆花、牛肉焦饼、钵钵鸡,各具风味。

夜幕下红灯笼亮起后的锦里,酒吧茶馆喧嚣热闹,其中比较有名的莲花府邸酒吧,据说很多超女、快女都在此唱过歌。

以上是关于四川成都哪里有好玩的锦里怎么样都有什么好耍的 锦里里面哪里*好玩 锦里旅游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成都 锦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