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去哪玩 2016七夕去哪里好玩啊求推荐景点路线?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七夕去哪玩 2016七夕去哪里好玩啊求推荐景点路线?今年英仙座流星雨,广州有天文机构将组织市民到云南省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处观测。当天正逢七夕,在鹊桥相会时伴着流星许愿,可谓相当浪漫。

有人认为,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是近年来最好的一次,流星雨的极大值将出现在今年8月13日凌晨3时前后,我国各地可看到其极大值。同时,这次流星雨没有月光影响,有机会目睹最暗弱的流星。而且,在最理想状况下每小时可观看到近百颗流星,如果运气好的话,一夜可许愿上百次。

以上是关于今年七夕去哪玩 2016七夕去哪里好玩啊求推荐景点路线?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七夕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