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药王谷门票是多少好玩吗 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小孩需要门票吗?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绵阳药王谷门票是多少好玩吗 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小孩需要门票吗?下面是有关绵阳药王谷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相关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门票:90.00元

【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4米儿童,门票半价优惠。

2. 60~69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开放时间:

09:00~18:00

简介:

药王谷位于绵阳市北川羌族自*县与江油市接壤的药王山上,度假区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药王谷紧靠九环东线(江油—平武),距绵阳市64公里,距成都市166公里。

药王谷所在区域盛产**材,山林遍生**药树,相传中华医药始祖岐伯和药王孙思邈都曾长住此山采药*病,山上居民一直有供奉药王菩萨的习俗,药王谷因此得名

将当地*具特色的辛夷、杜仲、厚朴、茱萸等**材融入了度假区特色**菜谱中。药王谷也成了时下*热的修身养性胜地

景区内遍生**药树,有3000亩药林和40亩中医植物园。步入这个海拔1500多米的高山景区,上千株**辛夷树上,硕大的花朵嫣然绽放,暗香远袭。其花色由白到粉、由粉到紫,满山遍野,如诗如画。

环境

药王谷所在区域盛产**材,山林遍生**药树,盛产160多种**材,山上居民多年来长期以种植采挖**材为生,主产天麻、杜仲、厚朴、辛夷等,现成片药林近万亩,是全国辛夷花三大种植地之—。

药王谷地区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带,海拔1400~2000米,温凉湿润,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4.7℃~15.8℃,比绵阳城区低7—8度,比成都低7.3度 ;(七月气温13.2℃~24.8℃),相对湿度70~80%,年日照1050小时,年降水量950~1300mm,全年无霜期240天,属于典型的山地康乐型清凉气候。夏季凉爽,在温度、湿度、早晚温差、负氧离子浓度(经中国气象学会等专业机构测定为20000个立方厘米,是绵阳市区的45倍,成都市区的80倍,)方面优势显著。冬无严寒,空气清新,适宜度假。

药王谷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清新、大气质量符合国家大气环境标准一级、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细菌含量低、堪称天然“氧吧”

以上是关于绵阳药王谷门票是多少好玩吗 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小孩需要门票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