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这里的夏天最高16℃ 小四扛不住已穿上羽绒服是真的吗在什么地方?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这里的夏天*高16℃ 小四扛不住已穿上羽绒服是真的吗在什么地方?“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寻”,上个周末,小四就悄**地带着小伙伴去峨眉山了,开始了一段“结伴而行,峨眉戏猴”巡山线路设计活动实地考察之旅!夏天的峨眉山,竹杖芒鞋和羽绒服才更配哟~怎么会是羽绒服呢?那就要说起峨眉山的气温了,夏天*高不过16度,上山**羽绒服直接就冻成狗了~

星期天上午,小四与小伙伴们一起,从成都东出发,乘坐高铁前往峨眉山,然后乘车前往峨眉山景区的旅游车站。

上午的时候,成都市区这边下着暴雨,小四还在担心,要雨游峨眉了。到了峨眉山之后,发现蓝天白云,阳光灿烂,简直不能再美好了!

美美地用过午饭,休息一阵之后,大家就开始“巡山”之旅了!根据行程安排,我们先乘坐缆车前往万年寺参观。缆车穿梭在山林间,满眼都是绿意,仿如进入绿的世界。

以上是关于四川这里的夏天*高16℃ 小四扛不住已穿上羽绒服是真的吗在什么地方?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