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竹香鸡的魅力在哪里?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主流餐饮行业发展的同时,许多新兴或是墨守成规的餐饮行业也在进行着有条不紊的发展,相比主流的餐饮项目来说此类餐饮具有较小的竞争压力,能够全心全意专注于菜品的口味研发,依旧不问世事的经营模式。在餐饮行业盛行的今天,有一种类似与*锅却并非*锅的美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竹香鸡一个*立的餐饮美食品牌,与传统餐饮走着截然不同的路线,在成都当地黑竹香鸡的店面仅此两家,为了**黑竹香鸡口味的正宗,公司总部舍弃了招商加盟的餐饮模式。黑竹香鸡专注于味道的把控以及制作工艺上的完善,秉承坚决不偷工减料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到的美食体验。

餐饮行业的发展路线决定了黑竹香鸡的大致发展方向,如今麻辣的餐饮项目都在致力于研发健康养生的料理配方,当然黑竹香鸡自然也是毫不逊色,麻辣的美食就应该让其达到好吃不上*,健康又养生的层次。黑竹香鸡****的养生**药配方让美食的麻辣风味得以保留,健康养生元素融入菜品。

黑竹香鸡的养生配方大致的材料有:山药、菊花、石斛、知母、当归、莲藕、板蓝根等数十种,药食同源的原料搭配,合理的与黑竹香鸡的秘制底料相融合,不仅具有增强免疫调节,开胃健脾、美容养生等药养价值,而且使得黑竹香鸡的味道更佳清香,*主要的是让黑竹香鸡达到很好的降*功效。

黑竹香鸡这个餐饮品牌做的就是专业,黑竹香鸡食材中的鸡片都是需要手动一片一片的去削,并且黑竹香鸡的的核心原材料鸡,是选用乌鸡,乌鸡的营养价值更高,通过黑竹香鸡秘制底料的搭配更加散发出了乌鸡原本的鲜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