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国家和地区9000余件展品亮相第四届科博会 科博会举办时间+地点|几天?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50个国家和地区9000余件展品亮相第四届科博会 科博会举办时间+地点|几天?9月21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四川绵阳拉开帷幕。

本届科博会由国家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科技委、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国防大学等单位支持,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四川省科技厅等相关省直部门及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起跑之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时期举办的一次科技博览盛会。

记者获悉,本届科博会9月21—24日在绵阳举办,为期4天,整个场馆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887家单位参展,参展项目达到2067个,展品9141件。设有军民融合、国际及港澳台、高新技术产业、区域合作与人才、长虹智慧生活体验5个室内展馆和大型装备设备、新能源车产业生态2个室外展区。其中军民融合馆为首次设立,集中展示军转民、民参军应用技术和产品,同期还将举办以“全面创新改革、军民深度融合”为主题的国际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实现展会与论坛互动。

同时在科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巡馆、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中美省州高科技合作研讨会、科博会投资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主题日活动、采购商大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第四届科博会成果发布会等系列活动40余项。

科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 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在绵阳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是与西博会并列的四川两个重大展会之一。经过前三届的积累和发展,科博会已成为服务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科技城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突破发展的重要载体。

以上是关于50个国家和地区9000余件展品亮相第四届科博会 科博会举办时间+地点|几天?的全部内容!

标签: 第四届 科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