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节重庆哪里好玩 梁平天宝山是您的必去胜地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节重庆哪里好玩 梁平天宝山是您的必去胜地,屏锦镇位于梁平县西南部,地处国道318线和省道渝巫路交汇处,距渝万高速公路10公里、达万铁路梁平站30公里,距县城27公里。历史悠久,素有“小重庆”、“小香港”之称。

“天宝山”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是依托“天宝山”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及野外拓展等生态林下天然屏障,着力打造的一个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为我镇的生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又添一道靓丽风景。目前,观景大道的硬化工程已接近尾声,高山移民集中安置点工程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在施工现场,10余名工人正在挥汗如雨地铺设7米宽的景观大道,50余名工人正在抓紧实施高山移民集中安置点的修建,20余名工人正在忙碌林中休闲养生步道的建设,整个工地呈现出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国庆节的旅游胜地天宝山是您此行必去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等您!

标签: 梁平天宝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