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成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老龄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四届成都**老龄产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老龄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大会构建了养老服务机构、医疗健康服务、智能化养老等七大展区;举办了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和*届高峰**;搭建了养老服务业需求信息和新闻发布平台,吸引了**上日本、美国、法国、英国和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海南、深圳、大连、昆明、重庆、四川、江苏、香港、台湾等十多个省市的**官员、行业协会、养老机构、科技公司和新闻媒体等300多家机构、企业共2.2万人参展参会。

截止2013年底,四川省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1500余万,占全省常住人口18.8%。为应对老龄化带来的挑战,省内涉及养老产业发展的各种政策密集**,2014年9月初,省委、省**确定将养老健康服务业作为我省**培育发展的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之一,四川省下一步也会将更多的资金、精力向民办养老机构倾斜,四川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机遇已经到来。

展会英文名:http://lbh.asiaexpogroup.com/举办时间:2016/10/14---2016/10/16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

展会城市:四川|成都市

展会面积:23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6号馆,7号馆,

举办届数:4届

参观费用:带名片现场登记免费参观

以上是关于2016第四届成都**老龄产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老龄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