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农夫菜 跟绿色更新鲜!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还在为要到超市买菜而决定大材小用吗,超市里面的货品种类繁多,而且聚集的消费群众流量也非常大,如果是买菜去晚了,剩下的也只剩下残花败柳了。虽然很多小区也有些买菜的小市场,但由于这种小型的****形式导致菜的价格要比超市菜的价格高出许多。

因此迎来了都市农夫的需求时代,人们何尝不想到一家专业的果蔬店内选购需求产品,由于经营的模式比较专一,果蔬便利店的产品新鲜度被大幅度提高。都市农夫有专门的果蔬供应商,做专业的营销自然有专门的供货渠道,都市农夫果蔬便利店受到市民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

都市农夫一直本着质量**的宗旨,在原产地采购并对每个批次的商品进行内在和外在的挑选,所有经营的商品全部从原产地基地直供。都市农夫严格把控货源质量,并用*快的速度,*少的环节,让消费者吃的新鲜吃的放心,吃的健康!

都市农夫还提供上门运送的服务,店面的专业**每送达客户的瓜果蔬菜都是有都市农夫专业人员逐一挑选过的。成都是都市农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经营生鲜店连锁及生鲜配送的管理公司,公司以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