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鬼屋有哪些哪里最惊悚刺激 2016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鬼屋盘点?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鬼屋有哪些哪里最惊悚刺激 2016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鬼屋盘点?万圣之夜降临,撒旦率恶魔侵入人类家园。该以怎样的动作优雅or悠然or幽默地逃开他的魔爪?脑洞大开的时候来了!欢乐谷打造全新特景拍摄场,让你以超自然方式进入镜头中成为地狱之门的幸存 者,等着好友们惊恐的眼神吧!

时间:全天开放

地点:魔幻城堡蛋糕舞台

趣味指数:★★★★

木乃伊加工厂(需预约)

世界许多地区都有用防腐香料体,年久干瘪,即形成木乃伊。古埃及人笃信人死后,其灵魂不会消亡,仍会依附在尸体或雕像上。欢乐谷首次开启单人鬼屋体验模式,让你只身一人探秘木乃伊加工厂,体验木乃伊制作过程!小心你前面的朋友在加工厂的某个角落正在无力的挣扎。

时间:全天开放

地点:四维影院

以上是关于2016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鬼屋有哪些哪里最惊悚刺激 2016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鬼屋盘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