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植物园简介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植物园简介,位于城北十公里天回山处。创建于1962年,原属次生林场,1983年辟为植物园,面积达47公倾。按植物品系,园内划分百草、茶花、樱花、竹类、梅花、月季等十多个专类园。现拥有植物品种1700种,其中包括一些国外品种。1985年正式对外开放。

住 宿:

1.目前有两家旅馆打着**联盟的旗号:成都林业**青年旅馆(人民北路)、武侯祠梦之旅**青年旅馆(武侯祠对面)。国联旅馆在成都不是*好的,价格都比较高,**另外的几家。

2.交通饭店(新南门汽车站):在成都是*老的一家,国内驴友的反馈: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方便。中国驴友不能住床位。

3.蓉城饭店(sam's guesthouse)陕西街130号 ,也是很有名的一家(lp上有介绍)

4.武侯祠九龙鼎青年客栈(Holly's hostel),目前国外经济驴友和藏胞的聚集地,有大量的书籍。15.20.25元床位

成都九龙鼎青年客栈在武侯祠大街246号

床位15、20、30、房间60、80、100。背包客聚集地。

5.堂客栈(dragon's guesthouse):一家很有特色的旅馆(宽巷子)小观圆也在一条街上。25元床位 电话:028-86648408

交 通:9路公共汽车可以到达。

美 食:

府河人家*锅酒楼(太升店)

餐厅地址 成都市太升北路64号1F

乘车路线 乘1、45、80路公共汽车至太升北路站下

餐厅特色

特色毛肚、秘制鹅肠、秘制鸭肠、嫩牛肉、府河人家山珍汤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老百姓的日子总与“吃”息息相关……府河人家*锅酒家在给你一份甜甜的回忆的同时更将**给你*具成都风味的香辣*锅和各色地道的成都精美小吃。在这里吃*锅,毫无拘谨之感,围着*锅边吃边叙谈,真是乐在其中。

府河人家**:特色毛肚:绝不含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采用高分子复合酶嫩化技术加工而成。该毛肚色泽天然、肉感强、口感好、收缩率低、嫩脆化渣。秘制鹅肠:全部来源于板鸭之乡彭州九尺镇,选用**的九尺坝鹅隔食三日,精良的加工工艺绝好的**了鹅肠的品质鲜美。秘制鸭肠:来源于鸭肠之乡重庆,经过精心挑选,该鸭肠片大肉厚,入口鲜脆。嫩牛肉:采用上等黄牛的背脊肉精制而成,口感细腻、鲜香化渣。

以上是关于成都市植物园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市植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