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加盟市场的巨大商机!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挣女人的*,不如选择做彩妆,市场大,利润厚。下面,分享的是彩妆加盟市场的*大商机,感兴趣的人们,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对中国2013年岁末人口年龄段结构图统计显示:年龄在20岁以上,34岁以下的80、90后女性达到了14013人,她们是彩妆消费的主力人群。

彩妆行业通过对80、90后女性调查发现,大约有91.5%的女性表示会经常化妆;其中65%的女性由于工作的要求每天都需要化妆;只有不到10%的女性很少化妆,其中5.5%的女性表示从不化妆。

彩妆消费人数保守以一亿人计,平均每个化妆的女性一个季度会消费一套彩妆,参考市场中档彩妆品牌价格,以1000元来计算。那么每年将会有4000亿的彩妆市场空间。

而中国彩妆品牌市场发展基础较为薄弱,自2010年开始取得飞速发展,彩妆销量年增长率达到30%。把握这个*大的商机,美妆**事业您需要马上行动。

看到市场这样*大的需求,是不是非常心动呢?当然,想要成功创业,还需要选择好的品牌合作,需要正确选址等等,感兴趣的创业者们,欢迎来咨询!

标签: 彩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