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买房机会多不多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可否买房?在哪里买?开发商能否拿地?如何拿?——四川楼市整体比较健康,省内二级城市主要还是去库存,而成都市场的机会依然很多,购房者可以选价值洼地下手置业。

成都主城 城北机会大

城南被限购了,价格也被指导了。今年,成华区与金牛区是必争之地。城北会有大量**土地推出,产业规划也在升级,比如:八里庄、交大、青龙场等区域。

二圈层 新工业成“发动机”

龙泉驿的崛起,是工业大发展带动的结果,目前区域GDP产值超1000亿元,是成都名副其实的**副城;而郫都区要在变区之后,找到继富士康之后新的“大腿”。

三圈层 产业新城有吸引力

从相关数据来看,成都是一二三圈层分化*明显的城市。*大的问题不是价格差异,而是成交量。去年成都三圈层9个区县,一共加起来住宅成交量是470多万平方米,仅龙泉驿一个区就是350万平方米,其他区域成交量低意味着发展动能不足,没有外来人口买房。

那么产业新城能否改变远郊县城?成都远郊工作机会少,没有好的产业,大家*着往城里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