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电视剧好看吗?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电视剧在哪里可以看?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电视剧好看吗?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电视剧在哪里可以看?都市爱情轻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上周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剧中反映“软饭男”“啃老”“女博士”等现实社会话题的人设定位颇受网友好评。

文艺片专业户郭晓东一改往日成熟稳重的荧屏形象饰演自诩诗人的死宅嘴炮“软饭男”欧阳宇飞,长篇大论侃侃而谈、讲述自己作为一个“高等游民”的心路历程的台词比比皆是,充分展现出了郭晓东作为一名实力演技派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力。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由腾讯视频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郭晓东、王姿允、**忠等联袂主演,该剧翻拍自日本同名电视剧,郭晓东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文艺男的形象,饰演一个自称是“高等游民”的吃软饭宅男,不光啃老还懦弱,毫无生活自理能力和*立能力,妄想千古之后成为像苏格拉底、李斯特、拜伦这样的大哲理家。

剧中,郭晓东饰演的欧阳宇飞还有诸多犀利台词 ,“婚姻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是签订契约!”“恋爱无非就是人类欲望的美化罢了!”如此简单直白的台词直击网友内心,被一众网友称为“犀利哥”!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电视剧好看吗?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电视剧在哪里可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