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会出第二部吗?蓝色大海的传说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2017-03-0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会出第二部吗?蓝色大海的传说大结局是什么意思?同是美人鱼,《蓝色大海》既没有落入安徒生的圈套,也不服从固定悲喜的结局。编剧用两个时空线贯穿古今,让曾经的爱恨和善恶在转世之后轮回,在现代用更复杂、更轻松搞笑的形式来继续演绎,一反韩剧单薄的固有印象,闪回的剧情夹杂着激烈的情感冲突,悬念和阴谋。

难得的是,跟多数被人诟病的“傻白甜”角色相反,这部剧匠心*具地撑起了一个“女追男”的主线。虽然是悲剧起始,却不会延续悲剧,每一次情节递进都有种河流归***的感觉,编剧除了脑洞大开,捧腹的笑料也是足金足两,充满诚意。

人鱼沈清删除了每个朋友的记忆离开了*尔回到大海,但是却没能删除有娜的记忆,有娜说在梦里见过姐姐,梦里姐姐是人鱼,自己也是人鱼。三年后,沈清离开大海再次来到*尔,来到了俊宰的家,忘记沈清的**斗不让她进门并说那个家伙是不是又勾引你了,忘记他吧。

沈清和俊宰再次见面,俊宰并没有失去沈清的记忆,俊宰说:你哪怕删除100次,我都不会忘记你,我的身体记得你,心脏记得你。原来俊宰一直记日记,把有关沈清的事情都记录下来了。俊宰通过了实习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申请去偏远的海边任职,和沈清开始了幸福甜蜜的新婚生活。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会出第二部吗?蓝色大海的传说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