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大秦帝国之崛起电视剧好不好看?

2017-03-05来源 : 互联网

大秦帝国之崛起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大秦帝国之崛起电视剧好不好看?由张博、宁静、邢佳栋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一套**档热播。张博饰演的嬴稷凭借他精彩的发挥,将这个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长之一的君王的全貌展示给了观众。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嬴得长平之战的秦国乘胜追击,赵国恐慌要谈和。白起向秦王提议:一举拿下邯郸。范睢怕白起功高威胁自己,向嬴稷谏言接受赵国的和谈,嬴稷虽说“邯郸唾手可得”,但*终听信范睢所言。

白起再次写信**,此时是灭赵的绝好时机。嬴稷未听,命白起帅军归秦,与赵修好。网友纷纷扼腕叹息道:“要是嬴稷没有那么*断专行,说不定秦也能更早统一了,可惜历史没有如果,历史不能假设。”

从开播伊始,嬴稷与白起的君臣关系就一直惹人注目。长平之战后,嬴稷与白起之间的君臣关系渐行渐远。此后,嬴稷讨好白起想让其出征攻打赵国,白起以错过灭赵*佳时机**出征,嬴稷生气离开。果然秦国战败,白起找嬴稷,向嬴稷言明不战的原由,但嬴稷不能理解,指着白起道:“他赵国四十五兵在长平你都打得,为何就打不下一个邯郸。”*后由盛怒转为平静,说道:“你的赤胆忠心是要先忠于寡人再忠于秦国!”至此,君臣两人间隙不可弥补。

这一段戏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呼过瘾,一面佩服二人演技留言道:“二人都眼眶含泪,君臣之义兄弟之情表现得太好。”一面又惋惜二人“称兄道弟”的时光*****了。大秦帝国之崛起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大秦帝国之崛起电视剧好不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