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侨外移民房产展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人民币贬值,国内投资机会逐渐减少,房产税、CRS的实行,促使四川地区的有*人开始不断探索资产保护的方式。海外投资成必然趋势,*当其冲是投资房产!2016年中国买家境外房产投资总额达330亿美元,同比增长53%。这一势头将在2017年,甚至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延续。

那么,大家争相购买的海外房产究竟有哪些高附加价值? 请听四川侨外**移民**的解析:

海外购房,满足“投资+子女教育”双重需求

典型路径:美国、英国、澳大利亚

成都从事教育行业的黄女士2016年12月通过四川侨外购买了美国洛杉矶尔湾的一套10分学区房(10分表示从学生成绩、毕业率、师资水平都是全美*好的)。

黄女士盘算的很周密:“一方面考虑到资产分配,这两年人民币贬值、美联储加息,在美国买房有资产升值的潜力,买了可以先出租,租金来支付购房的一部分费用。另一方面,我也是为将来送孩子到美国读书做准备,尔湾联合学区是全美*佳教育系统之一,其中四所高中在美国*佳高中排名中持续名列**,还有世界**大学排名第10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正是这样的原因,国内投资者们特别热衷美国房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