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珠宝品牌有哪些?全国十大珠宝品牌里第一名是哪家品牌?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珠宝品牌有哪些?全国**珠宝品牌里**名是哪家品牌?从品牌检测情况来看,中国珠宝*饰市场中周大福、老庙**、老凤祥分别以9.33%、7.79%、5.59%的市场综合占有率位居前三位,后面品牌之间相差不大,市场竞争比较激烈。通过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的市场销售数据监测,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看看全国**珠宝品牌到底有哪些?以及这些品牌在哪个公司。

1 周大福 (于1929年,中国驰名商标,**珠宝品牌,钟爱的珠宝品牌,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2 六福 (**珠宝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3 金至尊 (中国驰名商标,**珠宝品牌,香港名牌,行业著名品牌,金至尊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4 周生生 (创立于1938年,香港**名牌珠宝品牌,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5 周大生 (于1966年在香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珠宝品牌,周大生珠宝有限公司)

6 戴梦得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珠宝品牌,上海戴梦得钻石有限公司)

7 越王 (中国名牌,开始于1901年的绍兴陈氏银楼,杭州越王珠宝有限公司)

8 福辉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珠宝品牌,福建省福辉珠宝有限公司)

9 谢瑞麟 (于1971年,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71年,谢瑞麟珠宝有限公司)

10 老凤祥 (于1848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珠宝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全国**珠宝品牌有哪些?全国**珠宝品牌里**名是哪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