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外第六届全球移民海外房产展四川站落幕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侨外第六届**移民海外房产展四川站落幕 3月11日,四川侨外第六届**移民海外房产展在成都JW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四川侨外邀请了业内**的投资**、海外房产**等,吸引了成都众多有海外投资意向的高净值人群参与。展会演讲内容丰富,房源性价比高,优惠和礼品众多,让参加的新老客户收获颇丰。

本次展会开场由经济学者对中国加入CRS后的政策进行了分析,给予投资者们具体的应对方法,分别是:海外身份、海外房产及投资非CRS国;进而北京侨业**房产公司总经理徐兆基先生为现场客户解读了美国房展投资现状及海外房产投资趋势,侨外葡萄牙项目经理陈远远为投资者带来了葡萄牙**投资房,包租包回购的政策在现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后由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域副总裁John 为我们讲解非CRS国---美国的投资移民及**项目。

本次展会包含了目前所有移民项目,除美、英等**移民项目,同时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澳洲、意大利、德国、荷兰、希腊、塞浦路斯、圣基茨和尼维斯等亚欧新兴移**家也受到广泛关注,每个展位都围满了咨询者。

展会现场提供了14国性价比**的**房产,涵盖学区房/公寓/酒店/别墅/黄金商铺等精品一手房源,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展会当天狂销不断,金蛋砸碎一地。

除了移民和房产,展会当天四川侨外的合作方中金公司、中信银行、汇丰银行、西南财大、浦发银行、包商银行等为到场的投资人提供海外开户、留学等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四川侨外也非常有诚意,给出全年*大的优惠力度,不仅价格实在,当天还送出免费考察、苹果电脑、iPhone7、黄金娃娃、油卡等附加礼品。侨外第六届**移民海外房产展四川站落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