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珠海彩色跑报名时间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珠海彩色跑报名时间?珠海市,2017年4月23日彩色跑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么?彩色跑活动灵感来源于印度洒红节,为了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

结合现代人的 张扬、叛逆和创新的个性,而进行改良创作的一项适合**、白领及大学生人群喜爱的体育活动,已经举办了30余场次,跑粉反响良好,已经取得了国家工商局批准认证的“彩色跑”商标。珠海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珠海彩色跑报名时间

每场彩色跑依据城市特点量身打造,旨在**中国体育运动嘉年华,传递青春、活力、快乐、律动的气息,让彩色跑成为城市记忆。

彩色跑路线中依次设置了红-黄-蓝-紫-绿五个彩站,参与者们互相以彩色的形式表达问候和祝福。

沿途设置丰富的互动游戏,终点站广场举行万人音乐狂欢派对等,全员参与将活动推向**,点燃跑粉 激 情 与 快 乐 的*焰……珠海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珠海彩色跑报名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