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珠海站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彩色跑珠海报名费是多少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跑珠海站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彩色跑珠海报名费是多少珠海市,2017年4月23日彩色跑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么?彩色跑活动灵感来源于印度洒红节,为了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1] ,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

“台湾新北粉尘**事件”发生后,不少彩色跑(COLOR RUN)的爱好者们开始担心,参与彩色跑是否也会遇到类似的危险?其实,这种担心大可不必。

*先,比赛的起跑策略是分批发枪起跑,因此粉尘抛洒的目标个体较为分散,有效降低了粉尘在单位时间和空间中的浓度;其次,参赛者的水平有高低之分,跑步过程中,跑者作为粉尘的投放目标,进一步被稀释;此外,投放粉尘大多数采取跑友间相互投洒的方式,对粉尘的投洒时间进行了切割,单位时间内的粉尘量同样得到了有效稀释。彩色跑珠海站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彩色跑珠海报名费是多少

因此,在参与彩色跑跑动过程中产生**事故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不过值得警惕的是,在彩色跑的尾声阶段,即所有参与者完成比赛集中到舞台后同样也有一个“色彩派对”,其机制是要求所有参赛者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末抛向空中。

这一行为大大提高了单位时间和空间内的粉尘浓度,是危险发生率*高的阶段。所以,对于彩色跑的组织者来说,要规避事故的发生,可以考虑对*后阶段的“彩色派对”进行改良—其实很简单,就是避免形成粉尘云,降低单位时间和空间的粉尘浓度就行了!彩色跑珠海站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彩色跑珠海报名费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