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_2017高考时间/四川高考地点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_2017高考时间/四川高考地点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简称高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台除外)高校*重要的入学考试。由***统一组织调度,***考试中心或实行自主命题的**考试院命制试题。考试日期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区因考试制度的不同考试时间为3天(即7、8、9号)。

1、该专业是否符合兴趣和性格。专业大体分为两类:一是与人打交道,将来可以从事市场、销售、人力资源和组织策划等工作;二是与机器打交道,将来走工程师之路,从事技术支持或者技术销售等工作。

2、该专业的不可替代性:不可替代性越强,进入门槛越高,工资相对越高(比如技术类岗位,金融行业门槛比文职工作门槛高一些)

3、该专业的就业面:技术性越强,就业岗位越窄,比如本人本科专业是发电方向,多数本科同学去了发电厂电建,有利有弊。

4、该专业的前景:现阶段与互联网+行业相关联的专业都有市场

2017高考_2017高考时间/四川高考地点

标签: 2017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