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旅程十周年巡演现场直播|魏晨十周年巡演计划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魏晨旅程十周年巡演现场直播|魏晨十周年巡演计划 近日,魏晨工作室晒出一张生日蛋糕图,并附文:“迟到的生日蛋糕!致:我*亲爱的老铁(乐橙),十周岁生日快乐,一路旅程相伴!——魏晨”,暖心**!据悉,2007年5月,魏晨为自己的粉丝正式命名为“乐橙”,2007到2017,十年音乐旅程悄然走过,魏晨在粉丝的陪伴下迎来出道十周年的里程碑!

为了感谢粉丝们一路走来不变的支持与守护,魏晨在录制某节目间隙,悄悄跑去蛋糕店买来生日蛋糕与大家分享,魏晨亲自送上的意外惊喜令不少粉丝当场泪目!“扎心了,老铁”“原来你一直都是那个*初的样子”“做乐橙真的好幸福”,魏晨与粉丝之间的暖心告白,也引来不少网友的驻足围观。

在出道十周年之际,魏晨不仅推出了新专辑《旅程》,也先后进组与导演李少红、梁家辉合作了两部**影视作品,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更是在*热录制当中,行程**!此外,魏晨的十周年巡演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启动!

此外,在盛典的表演环节,“十周年特别舞台”也如期赴约!《白日梦想家》《V SPACE》《破晓》《千方百计》《封面恋人》《帽子戏法》《旅程》,七*劲歌组成长达十分钟的精彩大串烧点爆全场!随着音乐旋律逐步推进,整个舞台也映射出从2007到2017这十年的幕幕风景,精心编排的舞蹈SHOW更是一度炸翻场馆!当被记者问到这次长达十分钟又充满冒险精神的表演筹备了多长时间时,魏晨笑称:“是准备了十年的演出……七*歌,七*专辑主打,不一样的风格,同样也是自己一路走来的变化。”魏晨旅程十周年巡演现场直播|魏晨十周年巡演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