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赵又廷在哪一集出场?赵又廷挑战出演听障父亲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深夜食堂》赵又廷在哪一集出场?赵又廷挑战出演听障父亲 方小圆吐槽说正是因为袁迟的小报告,所以毕业晚会四人的节目才被老师拦下了。吃着加了三颗蛋的煎饼果子,兄弟四人感叹起青春期做了很多傻事,如今四人重聚不如再做一回。方小圆苦笑说自己太胖不敢上台,蔡宥方忙打包票说一定让他五天内狂瘦五十斤,在兄弟三人的支持下,方小圆决定尽力一搏,再做一回“傻事”。

蔡宥方带三人到自己工作的健身房帮方小圆减肥,方小圆说没有专业的计划不知道从何做起,袁迟和陈霆也纷纷附和,四人正在争吵时,健身房的一位美女教练落了东西回来拿,听四人说了情况,她决定帮助他们,这让本就对她有点意思的蔡宥方不禁有些激动。

在美女教练的监督和指导下,F4的精神和形体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午,袁迟来到了佳佳试婚纱的店铺,特意给她介绍了一家拍摄婚礼MV的公司。看着穿着洁白婚纱美丽动人的佳佳,袁迟有一瞬间的呆住,然后就转身离开了。下班时,方小圆的同事又想让他免费帮忙,谁料方小圆却一反往日的懦弱,理直气壮的说自己已经下班了,潇洒离去。

晚上,F4又来到深夜食堂吃煎饼果子,泡面三姐妹问起他们的节目准备的怎么样,冲动的蔡宥方提出给她们预演一遍,在众人的起哄下,另外三人也只好答应了。时光轮转,终于来到了佳佳结婚的这**。F4精心装扮出席,当佳佳和四人对望的那一刹,仿佛时光一瞬间再次回到了高中时期。曾经的懵懂心动,曾经的青春时光,即使仍有遗憾,但*一无二的回忆却永远留在彼此心中。《深夜食堂》赵又廷在哪一集出场?赵又廷挑战出演听障父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