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佛山站】彩色跑嘉年华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彩色跑佛山站】彩色跑嘉年华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今年主办方重金特邀超人气性感美女DJ到场助威,女DJ将用劲爆酷炫的音乐引导全场彩粉们跟着节奏一起摇摆;紧接而来的足球宝贝活力四射的热舞表演,将会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同时大会邀请人气歌手空降现场,深情演唱一**成名歌曲让全场耳朵出油,引导全场粉丝一起大合唱和玩人浪。

彩色跑还包括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发挥想象力的DIY彩绘、**彩纸彩粉对战、全场千人级音乐狂欢派对等玩法。

不仅如此,

还听说,3158招商加盟网要来搞事情!

据可靠小道消息:

3158招商加盟网,

要在现场进行**抽奖活动!

还有大容量充电宝、

时尚清凉小风扇、

鼠标等丰厚大奖等你拿!

重金打造的万人音乐舞台是这次健康彩色跑的*大亮点,移植了**电子音乐节的派对作风。性感女DJ打碟暖场、足球宝贝活力热舞、人气歌手深情演唱、舞台七色彩纸漫天飞舞,共同演绎一场彩色音乐风暴,使全场参与者不单享受彩色跑乐趣,同时更享受音乐派对万人共舞的欢乐**。【2017彩色跑佛山站】彩色跑嘉年华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